close

我一開始應徵這份工作,然後沒有收到通知,滿失望的以為沒有錄取,後續再去找其他的工作,直到一個多月後我收到通知去面試,心想也隔太久了,但是我還是想去為自己爭取一個機會所以我到了布萊德國際有限公司來面試,一進到公司後,發現在這間公司只有四個或五個人,是間新公司讓我感到害怕,不過我並沒有因此放棄。

我想做想為自己打拼,kays經理教導我很多,在這裡我學習到了很多,無論是工作還是人生的道理kays經理總是一直細心教導著我,到有一次吃飯時,我跟他說出我的計畫請他幫我評斷,才瞭解原來人生的道路選擇題是這麼的艱難,當時的我跟kays經理到鬍鬚張吃飯,吃了四五個小時,中間我跟他說我想要去日本發展做一個壽司師傅,我想在這裡存夠錢,但是kays經理問我準備了什麼,我說還沒有準備也沒有經驗,到了那邊租房子後再打工,kays經理一語點醒我,當時說你先相信我,在這裡我可以讓你學到很多東西,還有存到足夠的錢,他也是從馬來西亞過來的,出去創業並不容易,但是在這裡你先相信我,我能夠讓你有所成長,當時的我選擇相信。

201810月公司辦了員工旅遊我認識了老闆Brad(小布哥),讓我知道當一個老闆並不容易,其中也一直給我們信心喊話,直到了今天我升經理了,小布哥還是要我們不要懈怠,責任會更重要,很感謝他時時刻刻提醒著我,每個人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有人越過對自己的心牆,有人成功開創新的領域,有人面臨組織的改革後重建的過程,有人創造業績高峰,有人以自身力量引領團隊向前,但共通點是這些夥伴都擁有布爾喬亞精神,想要「贏」!從很多事要做的工作「狀態」,轉變成想要做很多事的「心態」,也是我在這裡學習到的事情,20195月我當上了經理,我要感謝Kays經理這幾個月的幫忙,還有感謝老闆Brad(小布哥),真心感激在繁忙的生活中,成為一盞明燈,指引著未來的方向,繼續帶領著我成為更好的經理!

S__22192146  

arrow
arrow

    財富健身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