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我從保險業離開,我覺得生命中的目標就這樣消失,跟世界末日一樣慘,當時的我到了布萊德國際有限公司來面試,一進到公司後,帶我的同事比我小一輪,我沒有想太多畢竟還是經驗老到來得重要,但他一開始叫我別緊張,帶我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瓶蠻牛喝,讓我覺得這間公司怪怪的,一開始不是趕快出去作業而是到便利商店買蠻牛喝,一開始公司人數不多,但卻有一位非常好的經理叫KaysKays經理教導我很多,除了銷售,還有公司的訓練系統,在這系統裡我學習到八個工作習慣,還有五步,Kays經理很幫助我慢慢的讓我瞭解到因為快樂的工作能帶來正面的能量,這對有企圖心的人來說,是奮鬥的目標、競爭的動力!

我在工作前幾年,從不問薪水有多少,不問這個職位有沒有幫助,升遷、職涯會怎樣,因為一開始我只是一個基層的工作人員,很多工作機會掌握在別人手上,唯一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是「我可以學」「我可以變成一個專業的人」,等到機會來臨,這間公司一直給我很多的資源,無論是在通路及銷售還有人脈上,都是公司安排好的,在201810月公司辦了員工旅遊我認識了老闆Brad(小布哥),他給我們這團隊幫助很多,一開始人不多,但他一直鼓勵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直到今天我們真的做到了,誕生台灣第一位經理,而現在的我也升經理了,找一個對的舞台非常重要,只有對的舞台,才能發揮之前蓄積的能量,但是有人給你舞台,就可以好好發揮,即使你的想法不見得符合實際需求,市場也不一定按照你的想法來實踐,但只要把績效做起來,在行業裡面就會有聲譽,但前提是有了舞台才會有聲譽,所以舞台很重要,有了舞台後重要的不是自己,而是如何「幫助別人」。

很多人有了舞台後,職業生涯反而停住了,因為他只看到看己,忘了幫助他人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時,機會自然變得有限,被許多隱形障礙所牽絆住,只是自己不曉得而已,20195月我當上了經理,我要感謝Kays經理這幾個月的幫忙,還有感謝老闆Brad(小布哥),怎樣過自己的生活,實現自己的夢想!

ken  

arrow
arrow

    財富健身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